關於羅伊頓

羅伊頓LOGO

「歐式家徽」之五邊盾牌造型象徵五感教育,以五感教育悉心灌溉每一株幼苗,期許培育出全方位兼顧的茁壯巨木,結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,蔓遍全地。

盾牌 【五感教育】 以觸動感官體驗讓孩子們健全發展。

音符、調色盤 【藝術視覺空間】 培養孩子審視美的眼光。

愛心 【人際關懷】 透過互動了解每個孩子與自己的不同, 並能察覺他人的情緒、意向、動機及感覺。

積木 【體能動覺】 運用肢體表達感受,透過雙手創造事物。

【語言表達】 組織文字邏輯,激發口說能力。

元素符號 【邏輯探索】 循序漸進的推理,培養分析探索力。

葉子符號 【自然生態】 學習與自然共生共存,培養察覺力。

羅伊頓幼兒園
Children are creative painting in kindergarten with a happy nursery teacher

統整性創意教學系統

邁向國際化已是現代的趨勢。羅伊頓的多元統整性創意教學課程,幫助孩子進一步統合全人教育課程的目標.

建立自然融入的語言學習環境,提升幼兒的學習興趣和基本溝通能力,上課透過參與式的互動教學模式,設計生活化、多元化、實用的課程及活動,以達到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良好基礎。以主題式教學,用統整性的課程觀念,帶動孩子在幼兒階段的發展與學習,嘗試讓孩子在互動環境的學習架構下,不僅滿足知識性的學習同時也保留孩子在幼兒時期重要的人格、社會情緒、感官、認知、大小肌肉等必要的領域發展。